广告合作
  • 分享:
  • 0

《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创刊于1974年,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中南大学神经病学研究所承办。刊号为ISSN 1673-2642CN 43-1456/R,双月刊,大16开,96页,邮发代号42-11,广告发布登记号:湘广发登第0060号。

主编为肖波教授、刘志雄教授和崔丽英教授,副主编为沈璐教授和杨欢教授,编辑部主任为李静教授。本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是反映国内外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的医学专业学术期刊,是神经科学类核心期刊。以促进国内外学术的双向交流,为中国神经科学走向世界搭建新的平台为宗旨。面向国内外从事神经病学、神经外科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发行。主要栏目有论著、临床研究、疑难病例讨论、病例报道、专家讲座、综述等。发行量在国内同类期刊中居前列。

贵公司是专业生产神经科产品的厂家,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为了更好地宣传贵公司的产品,同时也充分发挥本刊的媒体宣传优势,我们愿以本刊为桥梁与贵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利贵公司和本刊的共同发展大业,诚恳地邀请贵公司在本刊刊登产品广告。

本刊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邮政编码:410008;电话∕传真:0731-84327401E-mailjinn@vip.163.com;网址:http://www.jinn.org.cn;联系人:龚学民。

 

                   《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3-08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关闭
我刊在喜马拉雅FM开通账号并传播文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