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青年编委招聘通知
  • 分享:
  • 0

《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青年编委招聘通知

 

《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创刊于1974年,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主办。是目前国内同时涵盖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学2个学科的专业学术期刊。本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本刊以促进国内外学术的双向交流,为中国神经科学走向世界搭建新的平台为宗旨。

在我国科技期刊快速发展的契机下,刊顺应现潮流,决意打造成高质量、高影响力的科技期刊,正从学术质量、出版质量、数字化出版和多媒体融合传播等多方位、多维度来提高质量、加快加强传播,为神经科学领域服务。为了能更快更好地实现这个目标,现《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特面向全球招聘青年编委。

1青年编委任职条件与要求

1.1 基本条件:应具备博士学位,45周岁以下;从事神经内科或神经外科及相关领域(如介入、影像)基础与临床研究,副教授或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申请者本人以第一负责人近3年内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在所研究领域的SCI期刊发表过2篇以上论文。治学严谨,在本学科有一定影响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热心学术期刊工作。

1.2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和网络,能熟练检索科研信息。具有较好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具有较好的科研设计能力和统计学基础。

1.3  了解专业领域发展前沿,具有较丰富的审稿经验。愿意秉持客观、公正态度为本刊审稿,每月可能有12篇的审稿任务。

1.4了解《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办刊宗旨。愿意积极宣传和推介《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为杂志发现和推荐作者,为杂志组织优秀稿件。

2青年编委权利

2.1编辑部为获聘者颁发青年编委聘书,定期邀请其参加本刊编委会、审稿专家培训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

2.2青年编委推荐的优秀稿件优先审稿、优先刊登。

2.3  优先参加编辑部主办的学术活动,如培训班、学术交流会。

3聘请办法、聘期和退出办法

符合以上任职条件者,均可申请担任本刊青年编委,并请提供下列资料:

3.1本人职称证书复印件和最高学位证书复印件。

3.2填写《青年编委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编辑部(E-mailjinn@vip.163.com),纸版由所在单位科研部门审核盖章后邮寄到编辑部。

3.3最近5年来发表的科研论文目录。

3.4所主持基金项目(或课题)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申请者将上述资料投递到《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编辑部,编辑部对资料审核,通过后很快就会有邮件确认,核实专业和研究方向等详细信息,并颁发青年编委聘书。

青年编委聘期3年。青年编委会实行动态管理,青年编委任期内完成编辑部安排的工作后,可优先续聘为下一届青年编委,部分优秀者可转为《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编委。聘期内不能胜任青年编委工作者,视为自动退出青年编委。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编辑部,邮政编码:410008,电话:0731-84327401
E-mail
jinn@vip.163.com
网址:http://www.jinn.org.cn

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微信公众号

 

 

附件:

《国际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杂志》青年编委登记表

   

 

 

 

出生年月

 

(彩色电子照片)

   

 

Email

 

工作单位及地址

 

最后学历、毕业校名、年月及专业

 

技术专长

 

 

5年主要著作、发明及论文(请注明出版或发表时间、出版社、刊名刊期、书号)

 

承担的研究课题及基金项目

 

主要社会兼职

 

对期刊的建议

 

编辑部意见

 

 

 

 

                                                盖章:

 

                                                      

 

 

发布日期:2021-09-23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关闭
我刊在喜马拉雅FM开通账号并传播文献

关闭